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长沙市芙蓉区海明涛化妆品经营部

湖南省,四川省,重庆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海涛
  • 电话:0731-84113171
  • 手机:1878043539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同学会上发生了惊人一幕
新闻中心
同学会上发生了惊人一幕
发布时间:2017-07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 同窗之谊,多么纯真,多么美好,现在都是大叔、大妈的级别了。想起以前的种种都浮现在眼前。儿时的玩伴也不再是愣头青,一个个都成家立业、拖家带口的。


     同学见面“分外亲热”,话题也很宽广。上初中那会在学校可以说我们班是出了名的明星班。校花、校草都在我们班。好多班的男女生都羡慕得要死。早恋的也不少,最让人记忆犹新的就是我的发小,他看上了我们班的校花,当时都笑他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。还叫我帮他传了几次的纸条。结局大家都可以猜到。不是我发小人长得丑,是因为他天生有不一样的体味――狐臭。

初中毕业后,大家都各奔东西各自发展。很少有联系,难得有时间大家一起聚一聚。同学会就是炫富、显摆什么豪宅、豪车、身上的金器还有晒这晒那的。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。可唯独我的发小他炫的可是与众不同的。他身上的异味从一进门就一点味道都没有了。女同学都围着他追问,在同学的一再逼问下他不得不告诉我们。他是几年前用了何氏狐臭净才去除的。就是因为校花的拒绝让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影响,还导致他的中考成绩一落千丈,让他一度消极了好一阵子,直到用了何氏狐臭净后才找回了自信。现在有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和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公主。